13街区恐怖电视频道互动创意

广告主:13thstreet 广告制作:jvm 点击率:

 13街区电视频道 电影院互动创意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 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
国外现在在电影院中的广告创意往往能令人兴奋到极点,例如之前发过的这个Daffy’s服装广告。为什么?群体效应?黯淡诡异的气氛?或许是综合的吧……
 
今天为大家带来牛C的一则“13街区”电视频道宣传行动。13街区是一个专门播放恐怖/悬疑/犯罪主体节目的电视台(恐怖片电视台啦)。传统的钢钉电锯硫酸池的重口味方法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宣传需求,他们需要以更吓人的方式向人民展示自己无限的变态本质。
 
这次他们想到了一个超强损招——让观众成为恐怖片中的一个角色!下面放上视频,边看我边解释一下。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 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首先他们制作了一款语音识别软件。在观众进入电影院前,给观众一张卡片,邀请他们将自己的手机号发送的指定位置(会中头彩哦~)。电影播放到一定程度时,系统会随机选取一个(或者一批)电话号码,拨打给观众,观众就开始与电影屏幕上的主角开始沟通!主角会提出一些问题例如“我应该上楼还是下楼”,“前面有个尸体,我该怎么做”,语音系统会识别观众的答案,进而让银幕上的主人公做出相应反应。God,这招太唬人了!
 
电话里不仅仅是女主人公的提问声音,还会有她奔跑时的脚步、喘息以及恐怖的心跳(有些电影中听不到的元素吧),临场感惊人的强。
 
影片最后很有趣,变态杀人狂捡起了手机,对观众说:“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了,下一个就是你!” 真是吓死人不偿命- -#
 
我特想知道,这种手段能不能更好的应用到网络互动广告中去?记得去年oneshow互动奖有个酒后驾车的类似做法,不过临场感还不是太够。期待更加牛C的作品出现!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ywY中国网络广告人学习交流社区
转载自:http://www.take-easy.com/2010/03/02/13street/
@ 2010-03-03 08:44:34 更新 | Top
相关作品
中华魔力迅白牙膏:一次刷牙 迅速美白
壳牌环境篇大秀网络互动
Nurun公司圣诞祝福:猜猜谁是好人(玩人)
来自Fuse8公司的圣诞祝福;豆芽菜的力量
 

评论更多>>
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

收藏此文章的人